loving stucky

包包太好看了!!!我爱他

Queer eye 一

脑洞来源









正文:

第一期嘉宾:艾瑞克·克尔芒戈              改造之前的他:

第一天:五姐妹来到了瓦坎达,见到了改造对象。

Loki:我了个大槽,这货的头发是咋回事???

Bucky:看起来身材不错,饮食应该挺健康的。男嘉宾你好,请问你平时都吃些什么?

艾瑞克:姐妹们你们好,我平时比较爱吃鸡肉汉堡,喝喝威士忌啥的,偶尔也会吃点牛肉汉堡。

Harry:卧槽,他这是穿的什么鬼?这浑身的小点点是什么?还有那土豪标配的大粗金链???

Tony:小伙子住的地方挺大啊,青山绿水的,就是有点荒。

艾瑞克:???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被嫌弃的艾瑞克)

Charles:好了,不要逗他了,姐妹们,我们应该开始了,别忘了我们的任务。艾瑞克,你跟我老公名字一样呢,你们都很帅气,来咱们聊聊你为什么要改造自己呢?

艾瑞克:是这样,我喜欢某个人,不过他特别优秀,长得好,家世好,身手好,学历高。我觉得我现在的自己配不上他。

Charles:有目标是好事,这是个好的开始。

第二天:改造中。。。。。。

第三天:改造中。。。。。。
第四天:改造中。。。。。。

第五天:改造之后的艾瑞克:
Fab五人组幕后窥屏,艾瑞克告白中:

特查拉:hey,你看起来很不错。在瓦坎达住的还习惯吗?

(怪不得他的房间那么大,装修的也不错,原来住的是皇宫。——来自Tony的吐槽)

艾瑞克:还可以,瓦坎达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我很高兴回家就是晚上有点睡不着。你觉得我现在好看吗?

特查拉:很好看,你原来也好看,长得好看,怎么着都好看。晚上怎么睡不好,要不要找苏芮看看?

艾瑞克:不用了,看了也没用,因为我是喜欢某个人稀罕的厉害才睡不着的。

特查拉:要不要我帮你,那个人是谁?

艾瑞克:(一把推到某国王)是我现在要睡得人。

关灯!

第一期完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