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stucky

包包太好看了!!!我爱他

漫威电影观后感想
1,感觉奇异博士,霍爹,钢铁侠,加起来就是多啦A梦啊,可以传送你到任何地方,还可以穿越时间,霍爹,铁人就是多啦A梦的口袋,啥装备法宝都有。
2,雷神可不就是工人嘛,又是锤,又是斧的。
3, 真的感觉九头蛇是非常注重外貌的。对冬兵管做造型,管递枪,衣服装备都是搭配好的,队一里的反派,红骷髅,那一身皮衣也是很帅的,就连佐拉也是西装加礼帽,真的是很在乎外貌了。
4,灭霸的一家,爹是紫色的,娃是绿色跟蓝色的,像不像天线宝宝?
5, 队长,巴基加猎鹰,妥妥的沙雕侠侣啊。
发现漫威也是走言情偶像剧的:
史蒂夫,原本一土瘦穷,逆袭变成高帅穷,爱恋的青梅竹马白富美失忆破产,队长却一直不离不弃,不悔初心;雷神,高富帅,喜欢自己弟弟却为伦理道德所苦恼,发现弟弟不是亲生的,婆媳(基妹跟奥丁)关系不合,还有姐姐争家产;蜘蛛侠,自幼父母双亡,被婶婶拉扯大,喜欢的女生跟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但是俩人之后分手却是因为他高富帅的好基友喜欢的人是他,一个我爱你,你爱他,他爱我的故事;钢铁侠,一个天才,亿万富翁,慈善家,花花公子,纵横情场多年,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爱的是那个默默无闻却时时刻刻关心他的老贾,典型的公主与骑士啊!

评论(1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