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stucky

包包太好看了!!!我爱他

沙雕小段子 第三弹

第一弹   

第二弹



1, 最近罗南,星云,魔形女瑞雯,小恶魔柯尔特还有天启几个人闲着无聊排了个话剧叫什么《蓝精灵》。洛基吵着也要参加,结果被拒绝了,原因是因为他不够蓝2333.

2, 有一天,漫威的英雄打算玩真人版的CS。但是,他们关于组队产生了分歧。原本,班纳跟卡莫拉分了一组;星云跟洛基大锤(誓死要跟弟弟不分开)一组;他们是按颜色分组的。但是,这样幻视只能跟大反派灭霸一组了,俩挂逼,没人敢跟他们玩。后来,他们是这么组队的:猎鹰,黑豹,蜘蛛侠(加菲版),火箭,蚁人,金刚狼(禽兽组);X教授,奥斯本总裁,钢铁侠,洛基,高天尊,收藏家(土豪组);雷神,史蒂夫,幻视,星爵,德拉克斯,老万(勉强算是大胸,大咚,身高组);鹰眼,巴基,娜塔莎,卡莫拉,罗迪,小玫瑰(卡莫拉身手好被娜塔莎预订了特工组);朗姆罗,泽莫,寇森,红骷髅统一了战线组成迷弟组。浩克,旺达,Groot,蟑螂妹,幻视,蜘蛛侠(荷兰弟版)因为年龄限制或者说都是挂逼被禁止玩游戏。但是,因为作战时出现了个别人护妻,护偶像而对自家队友大打出手的现象,导致游戏无法进行。

3,  某日X教授,天启,灭霸,星云,奥克耶(黑豹里的将军)收到了同一家生发水的代言广告邀约,而后,这家公司消失了。

4,  洛基跟X教授巴基闺蜜几个聚在一块讨论,奇异博士与蜘蛛侠可以组合叫小蛛配奇,那么奇异博士与琴·格蕾是不是可以组个凤凰传奇。

5,  奇异博士,猎鹰,快银,蜘蛛侠几人打算合资开一家快递外卖的专送店。他们仨攒捣快银拉旺达跟幻视入伙,毕竟,一个挂逼可以飞可以穿墙,还有一个控制物体,简直不要太快太完美。

图源来自 @漫威表情包研究中心 大大

评论(12)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