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stucky

包包太好看了!!!我爱他

漫威镇的爱情故事 番外二

基妹搞事篇
  漫威镇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儿,这让平和宁静的小镇炸开了锅,原来是镇长的表弟艾瑞克跟大锤媳妇洛小基打起来了。听说头都打破了,那血流了一地,看着贼吓人了,围观的都没人敢劝架,生怕祸及自己。要说那小洛基可是大锤家从小到大都娇惯着的,特别是大锤他姐,道上混得都尊称一声大姐头的海拉,从小就宠洛基宠的不行,还没事老跟洛基合伙欺负看不顺眼的大锤。大锤呢,说是奥丁家亲生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领养的,家里地位除了他爸就是他垫底,自小一块的媳妇儿老是想着法儿地骗他欺负他,也不急,乐呵呵地说什么只要弟弟高兴就好,要是别人欺负了他媳妇儿,不管原因在谁,可着劲地护犊子,一心向着他弟弟。因着这一家子宠着惯着,洛基虽然没啥大毛病,不过性子是比一般人要烈,脾气有点大,做事还有点不讲理。而那艾瑞克,是镇长自小就被人贩子拐卖的表弟,还不容易找回来,那特查拉一大家也是宠的不行。要啥给啥,不要啥变着法还给他。鉴于艾瑞克被拐的时候还小,转手没人也没落给好家庭,早早的不上学了,跟人学什么混社会,整天甩着一头小脏辫,怀里揣着一直胖橘猫,打扮得跟唱嘻哈的一样,领着几个收的小弟满镇乱跑。他哥特查拉自小就稀罕他稀罕的不行,只要他不犯啥大事,他哥觉当瞎子看不见。
  结果,这天,好死不死的,艾瑞克领着几个小弟去撸串,他养的橘猫有点沉,他实在是抱不住了,就把它搁肩头趴着,是不是喂上几口烤羊肉串。洛基这天把娃往大锤怀里一撂,叫上巴基,查尔斯还有托尼哈利几个人出来开荤撸串喝扎啤,在家虽也有好吃的供着,但是也想换换口味不是。估计是后桌的烤鱿鱼味儿太香,要不就是这猫觉得别人家的比自个家的吃着香,正当他们哥几个碰杯的时候,他那金钱豹(给橘猫起的名字)一个弹蹦,跳到了后桌洛基的头上,实在是太胖了,洛基头又小,猫趴不下,爪子乱刺挠,把洛基的头发拽掉了一大绺,原本发际线就靠后,这下算是气死个基妹了。洛基一看自个儿头发掉了,"哐当"一声,把手里的啤酒瓶往桌上一放,当即拽着猫颈子问这是谁家的猫,在那骂骂咧咧地问候起猫主人的祖宗十八代了。本来艾瑞克想着是自个没管好猫,确实不对,原想给人道歉呢,一听有人骂他,骂他祖宗不要紧,骂他哥就不行了。这艾瑞克也是个炮仗脾气一点就着,当即跟洛基对骂起来。巴基他们几个一看自家姐妹受欺负了,立马加入对骂行列。而艾瑞克的几个小弟平日受了不少好处,看着自家老大被群殴,也加入了骂街阵容。烧烤街的人都不敢劝,都拎着啤酒啃着串看热闹。这一传十,十传百,传到其他人耳朵里就成了打架斗殴了,还有更夸张的版本说洛基把艾瑞克的耳朵拽掉了,艾瑞克把洛基的腿给打断了呢。这场震惊全镇的吵架事件,以大锤跟特查拉各自把各家弟弟拉回家进行了深入的教育为结束。不过,二人皆因此一役而成名。大盾,老万还有皮特还专门为此给自家媳妇儿进行了思想工作,别整天跟洛小基凑一块搞事,结果当然不成功,还被罚一个星期不准上床睡觉。老贾表示,他家托尼干啥都是对的,成功的得到了自家媳妇儿香吻和进行了一整夜的"嗯,嗯,啊,啊。"运动。

评论(9)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