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stucky

包包太好看了!!!我爱他

漫威镇的爱情故事 番外一

看完复联三的我,要糖,要he,心疼我盾冬,我冬兵
其实觉得灭霸还好,讨厌的是漫威,敲你妈的漫威😤
正文:
  自打巴基嫁到神盾村之后,大盾心疼他,整天宠着,啥都不用做,要不是巴基自个不好意思,连吃饭都管喂。他整天不是去大锤家找洛基去唠嗑;就去查尔斯学校去喝茶,没事偶尔客串一下射击老师;要么去哈利家帮忙卸卸化肥;实在闲的不行就去山姆家的养鸡场遛遛看看杀鸡收收鸡蛋,走的时候往往顺走两对鸡翅膀加俩鸡腿,说是给他家大盾补身体。你家大盾壮的跟牛似的,用补吗?山姆心想吐槽却不敢说,他心疼他家的鸡,害怕这祖宗一个不高兴把他家的鸡全杀了。
  这天,巴基又闲着没事干,正好镇上新开了一家理发店。理发师说什么是在城里学了好几年的,手艺好的不行。他拉着洛基,撺掇哈利跟查尔斯跟他一块去烫头。到了理发店,老远开外你就能听见他家那震耳欲聋的音乐,一股浓浓的乡村风。他们一伙人有点打退堂鼓,不过来都来了,试试看吧,说不定老板手艺不错呢。几人报着一丝丝侥幸踏进了店门。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如果有奇异博士,他们几个一定会回到这个时间点,一人一巴掌,打死那个进门的自己。他们一进门,就有一个又高又壮浑身肤色偏紫的光头迎上来:"欢迎光临天启时尚造型,几位想做个什么造型呢?先洗个头吧!"看着那壮汉隆起的腱子肉,几个人想说走错门的想法打消了。"我们就想剪个头。"还是善解人意的查尔斯率先出口,"我瞅着我长发挺好,我家大盾老爱给我扎丸子头,我就不剪了。"巴基看了看那壮汉嘴角消失的微笑补充道"我想修个脸,修修我胡子。你们这管修脸吧!""管!管!"从柜台后边的帘子里走出来一个蓝精灵并不是,蓝色的光头壮汉说到。"我们店手艺好,造型美,还管修眉修脸,什么造型都管做,相信我天启老师的手艺。"看着俩光头,闺蜜四人越来越后悔了,但是武力值不够,怂了。"刚才谁说要剪头来着,先洗头吧,修脸的先洗脸,来来来,别不好意思,就你小哥先洗吧!星云,来给客人洗头!"天启老师自来熟的招呼着查尔斯巴基去洗头洗脸。帘子后边又出来一个蓝色的光头,不过是个高挑的妹子,拉着查尔斯去洗头了。接二连三的光头整的四人越来越后悔,洛基刚想夺门而出,被旁边的灭霸一把揪住,"阿天,我也没事,帮你给客人洗头去。"灭霸爸爸早想在自家那口子面前显摆显摆,刷刷好感,揪着洛基就去洗头了。这时巴基也洗好脸了,而哈利最机智,进了门之后就坐着沙发上捧着桌上的时尚杂志装没事人。巴基刚坐那躺椅上,天启老师给他围上围布,抬起巴基的脸看了看说"客人,你是打算咋修呢?""我就刮刮胡子好啦!""说实话啊,兄弟,你脸有点大,肉还多,这胡子刮了脸就更大了,要不别刮了,我给你整个络腮胡,修修边吧!"这话一说,坐在沙发上的哈利憋不住笑了出来,巴基脸当即就绿了,他最烦别人说他胖,说啥也不修了。天启听见笑声,看了看哈利,说了句他发量稀少,哈利立马笑不出来了。这时候查尔斯也洗好头了,天启一看修脸的不修了就去给人剪头去,他又瞅了瞅查尔斯的头说"客人,我看你唇红齿白的,给你整个百搭好看,今年最流行的发型。"接着拿起剪刀就开始剪,其他人还在纳闷今年最流行又百搭的发型是啥呢,帘子后边传来了洛基的惨叫,接着洛基头顶着洗发沫和泡泡就冲了出来。原来是灭霸第一次给人洗头,掌握不了力度,把洛基的头发揪到了好几撮,这下,洛基看着更秃了。这时,查尔斯也剪好了,众人就看着那锃亮光滑的光头不说话。接着闺蜜四人开始张嘴骂,一边骂一边跑,因为他们瞅见了灭霸握紧的拳头。"还没给钱呢,喂!站住,还没给钱呢!呢!"天启老师的声音追出了门外。
   回了村,四人各回各家各找各自的汉子诉苦。他们汉子一听有人欺负自家老婆,当即抄家伙去找人理论了,巴基回家的时候他哥也在,一听自家宝贝弟弟被人说胖脸大,那明明是婴儿肥,多可爱,叉骨二话不说掏出小灵通给家里打电话,叫了一帮人非去揍人不行。结果当然是天启造型店被砸了,老板夫夫也被胖揍了一顿,刚开张没几天的理发店又关门歇业了。对此,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养鸡场场长山某表示,宠妻成狂的汉子惹不起,有着宠妻狂魔的闺蜜们更惹不起。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