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stucky

包包太好看了!!!我爱他

漫威镇的爱情故事 三

一直在b站刷包子的视频,太好看啦!!!陛下的豹笑笑的我的肚子疼,吃了双豹组(❁´︶`❁)后期加入黑豹组

瞎掰乱写,跟剧情无关,ooc自己琢磨的新人写文,谢绝ky。
包含多对cp,主cp:美队×冬兵 大锤×基妹  
正文:
   这两个被一群人撵着跑的正是嗨爪村隔壁的神盾村村长弗瑞和宣传队的队长罗大盾。村长弗瑞今年四十多,没老婆,漫威镇有名的光棍汉,一米八多的大个儿,早年当过兵,后来退伍了国家体恤,让他做了神盾村的村长。他跟皮尔斯是老相识,不过俩人一般见面就掐,虽说都是皮主任单方面嘴炮他。而那罗队长,原名罗杰斯,自小父母双亡,小时候在孤儿院呆过,因为又瘦又小,身体也不好,还有些偏执,跟个小老头儿一样板着脸,因此好多人也不想领养他。后来弗瑞把他领回村里养着,还给他改了个名字叫大盾说是名字糙好养活。一个单身汉,一个病秧子,俩人凑合着过了十几年。没想到,这罗大盾到了十几岁的时候,估摸是下地掏力,吃的多,跟玉米似的蹭蹭长了一大截,现在是又高又壮。原本他皮像就好,现在这一发育,惹得村里的大姑娘,小媳妇还有那风流俏寡妇对他芳心暗许。 
  哈利边开着拖拉机,边回头问他俩这是咋了,咋招惹了一大帮人。拖拉机的发动机声音太大,以至于大盾不得不扯着嗓子喊:"你说啥,听不见呐,拖拉机声音太大啦!""你俩偷看隔壁村寡妇洗澡被逮着啦?"拖拉机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俩人就在那驴头不照马嘴的在那瞎扯。而旁边的弗瑞也约莫是被拖拉机的声音给震回神儿了,但是哈利把那拖拉机当成超跑开,一直在秀车技,颠的弗瑞只想吐。
  到了神盾村也是全镇唯一的最大的化肥农药经销部哈利家,拖拉机才停下。刚停下,车上那俩直接趴一旁去吐了。来帮忙卸化肥的皮特·帕克顺手给俩人撂了瓶水让俩人漱嘴。皮特·帕克家里是开纺织厂的,养了不少的蚕。他爹妈进城卖布的时候不小心出了车祸,就留下没成年的他,被他婶婶给拉扯大的,自小暗恋哈利。要不是哈利他爸不同意,俩人早就滚一块了。不过他没事就来帮忙卸卸肥料,买买农药,老奥斯本也对俩人的事儿睁只眼闭只眼的装瞎,寻摸着找了好日子就把哈利给嫁过去。俩人一个村,就隔条胡同,也近,在自己眼皮底下料想着哈利也吃不了亏,到老了还有人养老。弗瑞跟大盾俩人缓了一会儿就帮忙卸肥料,卸完俩人本来想回家胡乱做点填填肚子,被帕克被劝到自己厂子里喝了几盅。
  神盾村跟嗨爪村是漫威镇最大的两个村,俩村就挨着。因为村里的人不少,叫皮特的也多,光村里钢材厂的老万家就有俩皮特,所以管皮特·帕克叫帕克。说起来这老万也是漫威镇的一个大人物。他这个人,好面子,爱讲究排场。年轻的时候脾气冲,闹事进了局子蹲了几天放出来老实了一阵,后来跟着几个人关系不错的几个人办了个厂,搞搞废铁回收重建钢材,也算混的不错。后来,有一次,他相中了漫威大学历史老师的罗根的烧烤架,追着人家,非逼人家卖给他。罗根也是个暴脾气,当老师之前也当过兵,跟弗瑞一个部队的,他那脾气跟炮仗似的,一点就着,俩人约架被罗老师的爱人斯考特告诉了校长。到了打架那天,老万跟着一帮哥们儿早早来到了漫威大学的体育场,想着胖揍那个姓罗的之后就把这体育场给拆了,能落不少钢材呢,想想就露出鲨笑。没成想,罗根没来,来了个棕发蓝眼的大美人。美人儿看起来还没成年,那眼睛像那海洋,恨不得让人一头扎进去。老万当即架都不想打了,体育场不拆了,钢材都不想要了。美人儿一开口,老万想,美人不愧是美人,连声音都这么好听。"我的朋友,你们一大群人来我们学校是想干什么呢?我们学校可是明令禁止不准打架的,无论是本校人员还是外来人员。罗根已经被我爸叫去进行谈话了,这事儿我想咱们都不想闹大,就请你们回去吧,罗根不卖你也不能强买强卖吧,你们可以私下里好好商量,可不能影响我们学校学生上课啊。"老万二话不说就让兄弟们走了,他留下来一直追问美人儿的生辰八字。后来老万没事就蹲学校门口,看见那美人就追着不放,铁了心要追人家。查尔斯听了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他早就听说过老万,没想这人居然想娶他。老万撇开他那些混账事,人嘛,长的也不错,就是有点显老,笑起来有点吓人,不过捯饬捯饬也挺帅,他还挺重情义,跟罗根俩人架没打倒成了好朋友,没事就凑一块去喝酒。其实是想着法套话,琢磨查尔斯的喜好。后来,老万凭着死不要脸,软磨硬泡,没事就给学校免费送钢材,盖教学楼啥的,还真就把这漫威大学一枝花给娶进门了。俩人结婚以后先生了一对龙凤胎,一个旺达一个皮特罗,又接连生了俩娃皮特、妮娜。这查尔斯不仅人美,还会生,家里的仔都贼好看,还特别懂事,虽然家里有钱,但是都一边上学一边打工。俩男孩跑得都特别快,参加运动会田径比赛拿了好几回全镇第一。俩人一个去镇里的邮局送信,一个则跑去送快递了。而旺达因为早恋跟她爹老万闹翻了,跑出来去镇上的马戏团学变戏法了;妮娜还小,老万也最疼这个小女儿说是乖,听话不像那几个哥哥姐姐一个比一个让人糟心。
弗瑞跟大盾吃罢饭回了自己家,弗瑞心里有事进屋说是去午睡估摸不知道想啥了,大盾则是想起来了被自己砸到的巴基,那双雾蒙蒙水汪 汪的绿眼睛一直在眼前慌,他躺在炕上睡不着就拿起笔来画画。大盾上学的时候修的是艺术系,毕业后直接被村里要了去宣传队。刚画好眼睛,村里的大喇叭响了起来,会计托尼在广播里说是要村里的干部去开会。大盾合起来还没画完的画起身去叫弗瑞了。

第一章

第二章https://loving868.lofter.com/post/1def4681_12c50d9f

评论(2)

热度(105)